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北方嘉瑞防务公司来我中心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量:

北方嘉瑞防务公司来我中心访问交流

 

20201021日上午,应中心主任张邦文教授邀请,内蒙古一机集团北方嘉瑞防务科技有限公司杨阳副总经理一行3人来我中心参观访问,就中心检测项目以及双方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

 

 

北方嘉瑞防务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防护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唯一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薄膜材料全产业链企业。交流会上,杨阳总经理介绍了北方嘉瑞防务科技有限公司现在亚洲领先的高密度聚乙烯生产线及下游产品的主要应用,以及产品力学性能表征对其产品质量把控的重要性,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向。张主任代表中心和团队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就分析测试中心现在的测试项目运行情况以及针对北方嘉瑞防务科技有限公司所需的性能表征设备的情况等问题与客方进行交流,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意向。会后,张主任陪同客方一行参观了中心实验室。

内蒙古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3号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伦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电 话:0472-5953565(业务部) 传 真:0472-5953565 Email:kjdxfxcs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