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我中心和国有资产处联合赴区外高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量:

我中心和国有资产处联合赴区外高校调研交流

 

1011日至16日,由中心主任张邦文教授和国有资产处刘文副处长带队,一行5人赴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西南科技大学五所兄弟高校进行调研交流。调研主要涉及“高校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管理、开放共享等相关管理制度和经验;公共测试服务平台运行和管理经验;公共用房、有偿使用等相关制度和经验;老旧家属区产权分离等问题和举措”等内容。

 

1 北京科技大学座谈现场

 

2 北京师范大学座谈现场

 

 

五所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等相关处室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代表团,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在设备管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实验室管理、公共用房管理等方面的改革思路和发展情况,代表团成员与对口部门工作人员面对面沟通,就共同关心的管理问题充分交流。

西南石油大学座谈现场

 

西南交通大学座谈现场

 

西南科技大学座谈现场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代表团了解和学习了五所高校在设备管理、公房管理和公共平台运行等方面的制度、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开阔了工作思路,为推进两个部门的管理工作积累了经验。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的交流和联系。

内蒙古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3号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伦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电 话:0472-5953565(业务部) 传 真:0472-5953565 Email:kjdxfxcs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