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我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5 浏览量:

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我中心指导工作

 

202091上午,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副调研员唐学钢认证监管科科长王延春莅临我中心视察指导工作。中心主任张邦文、副主任张利文及各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实验室。

 

包头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参观中心实验室

实验室参观完毕,包头市市场监管局领导与中心全体教职工座谈交流。学钢副调研员和王延春科长对中心的人员素质及设备配置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中心在争创标杆尖端实验室方面寄予厚望。同时,指出了中心管理及质量体系运行方面不足,给出了切实中肯的建议。中心主任张邦文对两位领导莅临中心视察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中心将持续改进管理,确保质量体系有效运行。

 

 

包头市市场监管局领导与中心教职工座谈

内蒙古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3号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伦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电 话:0472-5953565(业务部) 传 真:0472-5953565 Email:kjdxfxcs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