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20年春学期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2 浏览量: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20年春学期末次会议

2020710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春学期末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邦文主持。

会上,张邦文主任对上半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从分析测试工作、CNAS复评审、CMA扩项、实验室改造装修、疫情防控、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暑期CMA扩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办公室主任赵瑞超对暑假期间实验室运行及安全管理、CMA扩项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

最后,中心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李晓伟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的讲话《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内蒙古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3号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伦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电 话:0472-5953565(业务部) 传 真:0472-5953565 Email:kjdxfxcs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