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内蒙古民族大学同行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12 浏览量:

内蒙古民族大学同行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202079上午9:00,内蒙古民族大学仪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孙孝文一行6人来我中心进行调研交流。中心主任张邦文教授在中心会议室主持了欢迎仪式,并与内蒙古民族大学同行座谈,交流工作经验,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荆利、中心办公室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邦文主任介绍了我中心的机构组成、业务范围、管理机制和建设发展等情况,孙孝文主任重点介绍了内蒙古民族大学仪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的检测平台、师资队伍、运行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荆处长介绍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方面的经验。然后,双方就制度建设、工作流程、收费标准及结算方式、仪器设备维修、分析测试基金、大型仪器设备预约系统和实验室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张主任陪同孙主任一行参观了中心实验室。

内蒙古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3号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伦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电 话:0472-5953565(业务部) 传 真:0472-5953565 Email:kjdxfxcs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