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中心组织参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量:

根据《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的通知》精神,1月5日至1月7日中心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内蒙古科技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中心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视频直播、领学辅导、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参加了培训。




通过这次集中培训,中心全体教职工深入地学习了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内涵,深刻领会了为什么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并对当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刻思考。中心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加强党的民族理论和政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增强“五个认同”,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做好民族工作,切实促进民族团结。





 

内蒙古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3号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伦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电 话:0472-5953565(业务部) 传 真:0472-5953565 Email:kjdxfxcs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