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量:

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

2019619日,分析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同意接收卢春晓同志为预备党员。本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3名,党员大会应到会13人,实到会11人,请假2名。

根据发展党员程序,首先,发展对象卢春晓同志汇报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状况以及个人表现;接下来,两名入党介绍人许嘉、李一鸣同志分别介绍了卢春晓同志在培养期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吸收卢春晓同志为预备党员;然后,组织委员张俊艳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卢春晓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宣读政审报告;然后,与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大家发言实事求是,一致认为卢春晓同志在提出入党申请后,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理想信念坚定,工作勤奋刻苦,团结同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吸纳卢春晓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卢春晓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为中心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我支部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内蒙古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3号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伦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电 话:0472-5953565(业务部) 传 真:0472-5953565 Email:kjdxfxcs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