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杉杉科技公司领导一行来我中心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量:

杉杉科技公司领导一行来我中心访问交流

 

202013日下午3:00,应中心主任张邦文教授邀请,杉杉科技公司执行总经理丁晓阳、内蒙古杉杉科技有限公司刘军强一行4人来我中心访问交流,中心办公室以及相关人员参与座谈交流。

 

 

宁波杉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供应商,主要从事负极材料原材料加工、石墨化、碳化到成品加工,内蒙古杉杉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包头市石墨烯材料研究院为其子公司。丁总经理一行先后参观了张邦文教授石墨烯及先进复合材料团队研究平台、中心实验室,了解石墨烯在电池领域的应用情况、张邦文教授团队研究成果、中心设备布局和平台运行等,然后在中心会议室与中心管理人员及张教授团队成员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丁总经理介绍了杉杉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以及内蒙古杉杉科技公司的建设运行情况,表达了与我校进行人才培养、新技术开发合作的愿望,张主任代表中心和团队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就大型科研仪器资源共享、锂离子电池材料研发和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客方进行交流,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意向。

内蒙古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3号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伦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电 话:0472-5953565(业务部) 传 真:0472-5953565 Email:kjdxfxcs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