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重点学科公共平台设备购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量: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重点学科公共平台设备购置论证会

 

20191231日上午9:00,我中心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重点学科公共平台设备购置论证会,对拟购置的X射线荧光光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同步热分析仪、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等大型仪器进行公开论证。稀土研究院理化中心主任王东杰高工、包头海平面高分子有限公司质检部经理颜培德高工、矿山研究院刘勇高工和我校能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平教授、工业技术研究院李解副教授等5位专家应邀参加论证会,论证会由王东杰高工主持。

 

 

论证会之前,张邦文主任代表中心对专家们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会专家利用各自专长和经验,对中心本次购置的大型仪器科学论证、认真把关。论证会上,论证专家认真审阅了中心提交的采购设备可行性论证报告,然后对每款设备从选型、技术参数、价格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展开讨论。论证专家对报告中的2台设备提出了更好的选型建议,对个别设备建议进一步询价、落实关键配件。在充分讨论和交换意见的基础上,专家组形成了最终论证意见。论证意见认为:本项目依托分析测试中心公共服务平台,设备调研充分,服务目标明确,设备选型合理,技术人员配备专业,培训计划科学,绩效目标明确,仪器共享方案切实可行。经认真论证,论证小组一致认为,该设备采购计划可行,建议实施。

上一篇:杉杉科技公司领导一行来我中心访问交流

下一篇:没有更多了!

内蒙古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3号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伦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电 话:0472-5953565(业务部) 传 真:0472-5953565 Email:kjdxfxcs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