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

发布日期:2023-03-05 浏览量:

2161430,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机关党委分析测试中心支部书记李永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体学习,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



本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旨在引导中心全体党员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作为分析测试中心一名党员,要继续以检测服务报国报校,以科技强国为己任,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深度融合、以实绩实效把二十大精神贯穿中心今后发展的全过程,为内蒙古科技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内蒙古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3号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伦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电 话:0472-5953565(业务部) 传 真:0472-5953565 Email:kjdxfxcs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