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量:

71日,分析测试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由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机关党委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人:XXX”。然后,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刘小勇进行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七一专题党课的讲授,重点强调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


内蒙古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3号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伦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电 话:0472-5953565(业务部) 传 真:0472-5953565 Email:kjdxfxcs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