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校园文化环境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8 浏览量: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校园文化环境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校园文化环境建设,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校园文化环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校园文化环境建设专项工作会议的通知》精神,分析测试中心于57日在春华北楼216会议室召开校园文化环境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李涛教授认真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文化环境建设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中心专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布置,明确了责任分工,确保中心专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通知精神有序开展。

内蒙古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3号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伦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电 话:0472-5953565(业务部) 传 真:0472-5953565 Email:kjdxfxcs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