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工会举办“健身大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量:

分析测试中心工会举办“健身大步走”活动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开展我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912日分析测试中心工会于劳模公园举行了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健身大步走”活动。

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指定路线疾步前行。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科学健身、生态健身的浓厚氛围,立足分析测试岗位,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

内蒙古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3号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伦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电 话:0472-5953565(业务部) 传 真:0472-5953565 Email:kjdxfxcs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