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第二次校党代会代表选举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量:

分析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第二次校党代会代表选举

根据《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分析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0181212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我单位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本次会议由张邦文书记主持,大会应到13人,实到11人,因事请假2人,符合规定人数,超过五分之四,选举大会可以召开。

首先,张邦文书记宣读了组织部关于同意我单位上报的张邦文、张利文、许嘉3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接下来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推选张文红同志为监票人,指定段宝玉同志为计票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出张邦文、许嘉两位同志作为我单位代表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

分析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81212

内蒙古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3号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伦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电 话:0472-5953565(业务部) 传 真:0472-5953565 Email:kjdxfxcs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