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仪器设备>正文

透射电镜

发布日期:2014-12-08 浏览量:
透射电镜

设备名称:高分辨透射电子显微镜

设备型号:JEM-2100

生产国家:日本

生产厂家:日本电子

操作人员:段宝玉

技术参数:

电子枪:  LaB6(六硼化镧)
点分辨率:0.23 nm
线分辨率:0.14 nm
加速电压: 200kV
束斑尺寸:1.0-25 nm
放大倍数(高倍):2000-1,500,000
放大倍数(低倍):50-6,000
倾斜角:±35º


服务领域:

   JEM-2100透射电镜能对材料的显微形貌、结构及化学成份进行实时分析。通过EDX成份分析对纳米微区或微粒进行定性或定量分析,在物理学、化学、材料科学、矿物学、地质、选矿、冶金工程等领域皆可应用;还可以观察细胞的精细结构,已应用于研究生命科学和生物医药学的各个领域,也是病理学上的诊断工具。

主要功能:

   透射像(明场、暗场和高分辨像)观察,选区电子衍射结构分析和纳米区域的成份分析。

上一篇:X射线衍射仪

下一篇:淬火相变仪

内蒙古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3号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伦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电 话:0472-5953565(业务部) 传 真:0472-5953565 Email:kjdxfxcszx@163.com